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三分防守不力连败有理 范帅认为队员飘飘然

  北京时间1月21日,火箭加时113-121负于掘金遭遇三连败,火箭队此役七人得分上双,麦格雷迪拿下24分10次助攻,霍华德得到21分13个篮板球,阿尔斯通得到16分,他最后时刻六犯离场,海德得到15分,巴蒂尔14分,维尔士12分,穆托姆博11分13个篮板。

  掘金取得三连胜,艾弗森拿下36分10次助攻,史密斯得到24分,坎比抢到22个篮板球。

  赛后火箭主帅范甘迪对球队外线三分的防守极为不满,认为队员在协防补位上做得非常不够,最终被对手打垮,而这也正式火箭几场球输球的主要原因之一。近三场球火箭对手得分均过百,掘金加时121分(第四节结束时108分),小牛109分,太阳100分,而火箭赛季平均只让对手每场得到90.5分,为全联盟最佳,这三场球差距如此之大跟防守不力有很大关系。尤其在三分球的对比上,火箭全部落于下风。掘金三分29投15中,命中率为51.7%(火箭26投12中,46.2%);太阳34投17中,命中率为50%(火箭30投11中,36.7%);小牛26投11中,命中率42.3%(火箭21投8中,38.1%)。

  近三场比赛,经常出现对手投手在三分线外得球,火箭防守人却还在几步之外,眼睁睁看着三分入筐。用休斯顿纪事报的专家布莱恩布里的话说,火箭队队员根本就没有意愿去防守对手的三分。也许是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火箭的9胜2负迷惑了队员,让大家有点沾沾自喜,防守的积极性明显下降。范甘迪在表示,队员在外界的赞扬面前有点飘飘然了,如果不及时改变球队将会迅速下滑。

  接下来火箭必须重拾起看家本领-防守,这个号称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需要在队内核心受伤病困扰手感不佳时,利用窒息的防守咬住对手,为自己赢得机会,现在火箭另一个得分点姚明需要三月份才能回归,队员必须依靠防守来抵消进攻能力的不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火箭 | 防守之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