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哪些“真情故事”打动了你 数十个投票点遍布筑城敬候市民

  金黔在线讯贵阳市文明办和本报联合主办的“构建和谐贵阳·讲述人间真情”活动投票评选自1月20日开始以来,引起强烈的反响。截止到昨日下午6时,仅本报热线6757777接到200多个投票电话,投票者还有北京、上海等地读者。

今日上午10时起,贵阳市许多区(市、县)及街道办事处将设立投票点,供市民集中投票。“我首先要投33号,像邱医生这样的好医生真是太难得了,的确是妙手仁心啊!”20日早上6时许,市民杨先生第一个打进电话说道。杨先生表示,他所投票的十个“真情故事”中的主人公就有4个是他曾经见到过或接触过的人,“真情故事”能如此规模地展示他们的感人故事和真实情感,实在难得。在筑城市民踊跃投票的同时,热线电话还接到了不少来自外地的热心读者的“远程投票”。上海市民张先生打来长途电话投票,他告诉记者,自从在网上阅读到本报“真情故事”第43号作品《让爱在侗乡永远延续》后,他为段老师的母爱延续的精神所感动,也因此对贵阳市文明办和本报这次主办的“构建和谐贵阳·讲述人间真情”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每天下班回家后都会上网查看本报电子版的“真情故事”。张先生表示想要收集一套完整的53个“真情故事”电子版作为永久的珍藏,“希望人间的这种感动越来越多,真情越来越暖”。“53个故事中只能选10个吗?可不可以多选点?”市民陈先生打进电话咨询。得知不能多选时,他遗憾地说,“53个真情故事,每一个都十分精彩,割舍哪个我都不舍得。”他表示认真考虑后今天亲自到社区投票点投票。昨日早上8时许,家住三桥白云大道的陈老先生来到本报,将自己复印并填写好的选票交到记者手里。他是这次“和谐·真情”活动的忠实读者,收藏了刊登有“真情故事”的报纸。在看到投票的相关通知后,他用了半天时间,仔细翻阅了藏报后才艰难地作出了选择。今日,筑城多个办事处及社区将设立投票点进行集中投票,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加。投票地点和时间如下:

  云岩区投票点:

  1、文昌北路文昌阁广场(中东办事处)上午10:00起2、三桥办事处楼下上午10:30起3、盐务街十字路口(宅吉办事处)上午10:50起4、北京路省图书馆门口(环北办事处)上午10:00起5、中华中路正新社区上午10:00起6、中华北路云岩广场(中北办事处)上午10:30起7、友谊路国美电器商场门口(黔东办事处)上午11:00起8、交易路交易社区办公点上午10:30起9、威清路威清办事处门口上午10:00起10、大西门星力百货瑞金店门口(中西办事处)上午10:00起

  南明区投票点:

  1、花果园沙坡路工商银行门口(花果园办事处)上午10:00起2、中曹办事处五湖社区五湖巷内下午15:00起3、沙冲南路社区办公点上午10:00起4、沙冲中路社区办公点上午10:00起5、朝阳洞路社区办公点上午10:00起6、陈庄坝社区办公点上午10:00起7、玉厂路社区办公点上午10:00起8、二戈寨牡丹街实验二小门口(二戈寨办事处)上午10:00起

  白云区投票点:

  1、长山社区办公点上午10:30起2、长宁社区办公点上午10:30起3、中航社区办公点上午10:30起4、迎宾社区办公点上午10:30起

  乌当区投票点:

  1、新添政法广场(新都社区)上午10:00起2、乌当高新区办事处门口(新联社区)上午10:00起另外,清镇市、修文县、开阳县、息烽县等地的投票也定于22日10时开始,地点由相关部门安排在当地繁华路段,请当地读者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