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国亲今签联盟协定吴敦义:代表两党进一步合作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喊了很久的国亲联盟协议,今天终于要签署了。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指出,这代表国亲平台将进一步合作,可以共同推举第七届“立委”参选人。至于如果同一选区两党候选人实力相当,吴敦义表示,可能采取民调方式决定人选。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预定今天上午10点在国民党中央党部,透过视频会议与人在美国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签署国亲联盟协议。

  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表示,国亲两党主席将签署国亲联盟协议,代表两党“进一步合作”,未来两党将共推最具胜选机会的第七届“立委”参选人。至于是透过机制或礼让方式产生参选人,吴敦义表示,如果同一选区内国亲“立委”实力差距很大,当然可考虑用礼让方式决定人选。

  吴敦义指出,若国亲“立委”实力悬殊不大,最后国亲“立委”可能会采取民调方式来决定谁出线。(周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