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国足集训人员进行调整 徐亮等三球员被确认离队(图)

  中新网1月22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国足20日回京时就有消息称,国足下期集训人员将做出初步调整。昨天国足领队和教练组均确认,徐亮、郑斌和赵家林三人将不参加下期集训,而25日开始的国足集训名单还存在一些变数。

  对于徐亮、郑斌和赵家林三人的离队,国足一位人士透露:“三人离队是球队位置调整的需要,跟朱指导西班牙拉练发火没有直接关系。赵家林因为岁数大,而且中卫过剩,郑斌也是同样的原因。至于徐亮,由于明年中甲联赛没有间歇,所以国足征召徐亮可能存在困难,再加上他此次拉练一场没上,提早离队也在情理之中。


  至于其他的23名队员是否还有变化,这位人士表示,现在朱广沪人正在欧洲考查海外国脚,下期集训名单还需要他来确定。有人离开就会有人增补,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因伤退出国足集训的杜威将回到国足。至于李玮峰,国家队还需要看他的竞技状态来决定他何时归队。(朱煜明)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