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何东君书法作品欣赏(组图)

何东君

  何东君,一九四四年生。浙江江山人。新华社高级记者,新华社原副社长。现为全国政协委员,新华社书画院院长。

  自幼酷爱书画,尤喜草书。无师承,自学碑帖,涉历较广。对张旭、怀素、祝允明、王铎、林散之、毛泽东等人的草书怀有特殊感情,常读常临,爱不释卷。过去虽然工作繁杂,但仍然坚持学字读帖。近两年,更加认真研读各类碑帖和书论,并每日坚持临池习字。经常参加书画院开展的书画作品展览,积极参加书画界的笔会和书画展活动。#####2-#####

  11

何东君

  何东君,一九四四年生。浙江江山人。新华社高级记者,新华社原副社长。现为全国政协委员,新华社书画院院长。

  自幼酷爱书画,尤喜草书。无师承,自学碑帖,涉历较广。对张旭、怀素、祝允明、王铎、林散之、毛泽东等人的草书怀有特殊感情,常读常临,爱不释卷。过去虽然工作繁杂,但仍然坚持学字读帖。近两年,更加认真研读各类碑帖和书论,并每日坚持临池习字。经常参加书画院开展的书画作品展览,积极参加书画界的笔会和书画展活动。
11

  ?ā?

(责任编辑:赵健)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东君 | 毛泽东 | 怀素 | 张旭 | 林散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