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都是燃气热水器惹的祸

  金陵晚报报道 因使用老化了的燃气热水器洗浴,浦口区一对母女双双中毒昏迷在屋内。

  据了解,这对母女家住泰山花苑8幢,前天晚上11点,母女俩从孩子舅舅家吃饭归来,并一同打开热水器洗澡。哪知老化的燃气管漏煤气。

不长时间,母亲杨女士中毒了,先倒在了床上,这时候16岁的女儿也感到浑身无力,从卫生间出来时,一个踉跄跌倒在地。求生的本能让女儿从地上爬起,使尽最后一点力气,艰难地爬到了沙发边,并拿起沙发上的手机,然后向门边爬去,当她把门打开一个缝隙时,也昏了过去……

  庆幸的是,危急时刻,昏过去之前,孩子一边爬一边拨打手机。她按出的手机号码是舅舅的。这时已经很晚了,舅舅被惊醒后,使劲地冲着电话喊叫,却发现无人说话,他敏锐地觉察到可能有什么情况发生了,便果断拨打了110。泰山新村派出所接报后,民警张彦华和俞瑞利5分钟内便赶到杨女士住处。10分钟后,这对母女就躺在了急救室内。经过紧急抢救,目前女儿已脱离了危险,而她的母亲还在救治中。

  无独有偶,昨日下午4点多钟,下关宝善街的一名年轻男子在家使用燃气热水器洗澡时,意外中毒。

  事情发生在下关宝善街69巷附近一住户家中。当时18岁的小伙魏某正在家中使用燃气热水器洗澡,家人发现过了很久人还没出来,打开卫生间的门一看,魏某倒在卫生间里,已不省人事。家人赶紧将其抬出来,并拨打了报警电话。警察赶到现场后,魏某已处于中度昏迷状态,民警赶紧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抢救。据了解,魏某家中安装的是一台老式燃气热水器,洗澡时将门窗紧闭,结果出事了。(于志兵 董红伟 张兴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