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镇江市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举行

  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

  地方周刊 视频

  人民网1月14日电 昨天上午,镇江市妇联召开十二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全市妇女工作任务。

  今年各级妇联组织将以促进城乡和谐发展为主线,实施城乡结对互动、女性人才双百双培、进城务工妇女“凤还巢”、绿色家园创建四项计划;以营造社会和谐氛围为主导,在城市,以“万名妇女学礼仪”主题活动为载体,组织“巾帼文明岗”成员、社区妇女学习、宣传、实践和展示礼仪。在农村,以创建“巾帼示范村”为媒介,开展“富在农家”“学在农家”“乐在农家”和“美在农家”活动,全市新创各级“巾帼示范村”100个。在学校,围绕“知荣辱、行礼仪、话和谐”主题,举办诗歌、童谣、格言、漫画和动画等多种形式的网络创造大赛,引导儿童知礼、懂礼、讲礼。在家庭,深入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宣传教育活动,把学习、廉洁、环保、节约、平安等文明生活理念传入家庭。全市将表彰100户“五好文明家庭”。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郭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增补了4名市妇联执委,替补了1名市妇联执委,增补了3名市妇联常委。(王蓉 陆智国)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