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基斯坦公开赛扎哈利登顶 夺亚巡赛感谢护理师

  1月21日,亚巡赛07赛季揭幕战--巴基斯坦公开赛在卡拉奇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马来西亚人雷兹曼-扎哈利以两杆优势夺得职业生涯第一个亚巡赛冠军奖杯。

  最后一轮比赛,扎哈利射下4只小鸟,吃到两个柏忌,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结束比赛,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9杆的269杆夺冠。

这场胜利让扎哈利获得了职业生涯最高的单笔奖金--47,550美元,同时他还暂时占据了亚巡赛奖金榜的首位。澳大利亚人斯科特-亨德最后一天打出69杆,总成绩落后2杆,单独排名第二。英国球员西蒙-赫德第四轮打出72杆,与打出71杆的本土球员穆罕默德-沙比尔,以274杆排在并列第三。卫冕冠军、英格兰球员克里斯-罗杰斯与印度球员刚杰排在并列第5。

  周六晚上,扎哈利找到护理师,对自己受伤的脚踝进行了治疗,周日比赛刚开始就很快找到了感觉,他在第3洞拿到了当天的第一只小鸟球,随后在第6洞又推进小鸟。转入后9洞,扎哈利又在14号洞成功射鸟,来到第18洞果岭,他又没有放过25英尺的推杆,最终以一只小鸟球完美结束了比赛。

  “我不敢相信自己完成了这个成绩,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可以夺冠。”扎哈利说,“最后一洞的小鸟球真是太完美了,我原本是想让小球尽量的靠近洞口,但是没有想到小球最终滚进了洞杯。听到现场球迷的欢呼声,那种感觉真是太美妙了。”

  “今天我表现很好,我很高兴自己能有如此的发挥。昨天乘坐巴士的时候我不小心扭伤了右脚踝,但是今天我开始比赛的时候已经没有疼痛感,因为亚巡赛的理疗师菲利普-斯图尔特帮我进行了很好的恢复,他的工作非常出色。”

  上个月刚刚喜得双胞胎孩子的亨德,今年是第一次参加亚巡赛。“我征战亚巡赛的第一个星期应该说还算不错,获得第二名当然有些遗憾,但是想想扎哈利有那么完美的表现,要打败他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赫德最后一天拿到了三只小鸟,但是对于最后一天的表现,他非常不满意。“我感觉自己打得还不错,但是今天击球的效果很不好。开始的时候错过了太多的机会。完成5个洞时我已经超出标准杆1杆,而领先的两位已经到了低于标准杆3-4杆。”

  随着巴基斯坦公开赛的结束,2007年亚巡赛的激战也随之全面展开,目前已经确定的亚巡赛有29场,总奖金超过2600万美元。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标准 | 哈利同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