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戴尔特种笔记本电脑将进中国 具体时间待定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中国用户就可以体验到戴尔新发布的用于特种环境中的笔记本电脑Latitude ATG D620。

  据悉,戴尔将从本周起开始销售型号为Latitude ATG D620的“特种”笔记本电脑。

  今日下午,戴尔中国相关人士在接受CNET采访时表示,“LatitudeATGD620肯定会进入中国市场,但是具体时间尚不确定。”

  作为戴尔首款用于建筑、军警、急救和消防等行业环境中的特种笔记本电脑,LatitudeATGD620采用了抗震、防潮等保护设计。

  其具体配置为: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抗震80GB硬盘,最大DDR24GB内存,防水键盘以及分辨率1280×800的14.1英寸500流明高亮液晶屏。

  目前,该款笔记本电脑在北美地区的售价为2499美元。戴尔中国该人士表示,目前也无法给出在中国市场的售价。(文/梁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中国城..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