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扩大BRAVIA视野 索爱靓屏娱乐SO903iTV亮相(组图)

索尼爱立信Bravia手机SO903iTV

  根据日前ITmedia的报道,索尼爱立信为日本最大的移动运营商NTTDoCoMo公司推出了第一款将Bravia的理念融入到手机屏幕当中的SO903iTV。它是第一款真正以索尼液晶电视技术“BRAVIA”命名的电视手机,现时共有黑色、红色以及白色这三种色款可供选择。
索尼爱立信Bravia手机SO903iTV

  索爱SO903iTV最大的卖点就是可以随时随地收看移动网络电视,融入了索尼Bravia液晶技术16:9的3英寸26万色TFT宽屏屏幕,采用了分辨率为240×432,让其显示更加出彩生动。
索尼爱立信Bravia手机SO903iTV

  此外,SO903iTV拥有200万像素自动对焦主镜头和10万像素CMOS副镜头,支持NTTDoCoMo主要的网络视频通话应用,并内置了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和添加了microSD卡作为增容手段。内置的锂电池可以支持大约160分钟的视频播放或者待机600小时,其整机的外形尺寸为111×50×19.5毫米,重量是140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联想大.. | 手机 | 电话大.. | 手机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