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制衣厂起火 七女工遇难(图)

  本报讯昨日上午8时左右,深圳市宝安区公明街道合水口社区亿兴制衣厂内发生特大火灾,制衣厂的7名女工在火灾中身亡,另有4名女工在火灾中受伤。

  起火的亿兴制衣厂位于六层楼房的二楼,楼房的墙面被制衣厂6个窗口内喷出的浓烟熏黑大半。

  “火很大,各个窗口都能看到喷出的火舌。”目击者周先生说,亿兴制衣厂已是一片火海,赤红的火焰卷着浓烟透过制衣厂窗口的防盗网向外直冲,滚滚浓烟顺着楼层墙面直冲上天,厂房内更是乱作一团,透过浓烟不时地可以看到有人在拍打窗户上的不锈钢防盗网呼喊求救。


  另有目击者反映,在大火发生后,曾有两名女工破开了其中一道防盗网,楼下的消防队员将两人接到了安全地带。据了解,事发时共有11名女工在工厂内工作,有7名女工因烟熏窒息死亡。

  据知情者反映,可能是机器短路引起了大火,堆放在厂房各处的布料使得大火迅速蔓延,而最靠近楼门口的那些成品也使得女工们逃生无路。目前工厂老板和楼房业主已被公安部门控制,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文/《信息时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