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全国各地两会 > 2007各地两会动态

福建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1月24-29日在福州召开

  本报讯 福建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昨日上午在福州召开。根据福建省省长黄小晶的提请,免去刘德章的福建省副省长职务。据了解,刘德章将另有任用。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主持,副主任张家坤、贾锡太、陈营官、朱亚衍、洪华生、黄贤模、林强、

  曹德淦、谢先文、曾喜祥,秘书长陈光普出席会议。

省长黄小晶、副省长张昌平,省法院院长陈旭、省检察院检察长倪英达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通过了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请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通过了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等。

  会议同时批准任命李建为泉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任命黄秀强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007年1月24日至29日在福州召开。大会秘书处将于24日上午8:00至29日中午12:00开通专线电话,会议期间,人民群众需向大会反映问题,可以拨打大会专线电话:0591-87533703、87533706;专线电话每天上午8:00至晚上8:00开通。

(责任编辑:黄成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 | 福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