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中国第二批赴黎巴嫩维和工兵营第一梯队出征

  新华社昆明1月22日电(段建勋、向辉)由成都军区组建的中国第二批赴黎巴嫩维和工兵营第一梯队的143名官兵,22日晚乘联合国包机从昆明前往黎巴嫩任务区,接替首批赴黎巴嫩维和工兵营,继续执行联合国赋予的在黎巴嫩的维和任务。

其余人员将于2月初启程。

  这是中国赴黎巴嫩维和工兵营实施的首次轮换。首批赴黎巴嫩维和工兵营是成都军区组建的第一支维和部队,自2006年4月部署以来,官兵们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全部被授予联合国荣誉勋章。

  应联合国邀请,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第二批中国赴黎巴嫩维和工兵营人数由首批的182人增至275人,还增派了一支由60名医务人员组成的医疗分队。为适应履行维和任务的需要,第二批赴黎巴嫩维和工兵营不仅配有专职英语翻译,还选送12名军官到云南大学外语学院进行英语强化培训。

  此外,国防部维和办在北京举办了第二批赴黎巴嫩维和骨干培训班,重点进行了政治纪律、外事纪律、联合国人员行为准则以及驻在国的法律法规、风俗习惯等的学习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他们履行维和使命的素质和能力。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