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环球·博览

  印度返回式太空舱“回家”

  新华网22日电印度首个无人返回式太空舱当地时间22日上午成功返回地球,为该国实施载人航天计划提供了重要数据。据印度电视台报道,这个550公斤重的太空舱按计划落入了孟加拉湾,回收工作目前尚在进行之中。

  12国联手打造“反恐客机”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日前报道,分布在欧洲11个国家和以色列的实验室正在研究建立能够挫败劫机和恐怖分子攻击的飞机系统。报道说,研发中的飞机机舱口有一个比狗嗅觉灵敏30倍的手持电子鼻,监测乘客携带的危险化学品;飞机起飞后,监视机舱内交谈的计算机能够发现座位上的可疑谈话。

  美离婚夫妇家建“隔离墙”

  本报讯据美联社22日报道,57岁的查娜和57岁的淘布是一对结婚20多年的夫妇,共有4名孩子,并经营着一个毛衣制造公司。一家人住在纽约布鲁克林区一幢装修得极为奢华的3层楼别墅中。90年代末他们的公司倒闭,西蒙又患上严重的心脏病。夫妇俩的感情出现裂痕。

  2005年初,查娜决定向法院提出离婚。由于2人都不愿从别墅中搬走,这场离婚大战一拖就是2年多。数周前,不堪烦扰的法官竟做出一个离谱的判决——命令他们在家中用水泥搭建起一道“隔离墙”,把彼此彻底隔离开来。朗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娜 | 离婚 | 走过离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