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杨凌车管所:欲拿驾照还需等待

  本报杨凌讯 (张伟 记者张华)2007年1月18日,本报以题为“‘佳程’驾校忽悠百余学员”报道了位于西安市朱雀大街佳程驾校给众多学员承诺三个月内将驾照办理完毕并发放,但其中100余学员于2006年8月就在该驾校学习并考试通过,时至今日,半年过去了,这些学员却还未拿到自己的驾照。

消息见报后,众多学员纷纷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询问何时才能拿到驾照。为此,本报记者几经周折,联系到了杨凌交警支队车管所李显儒所长。

  据李所长讲:“你们的报道我看到了,西安‘佳程’驾校的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据说是在西安某高校驾校里挂靠的。我们车管所搬家也是事实,现已完毕;网络也在中断近20天后恢复正常;省上给我们杨凌车管所是每个月500个驾照,自从我来这两个月都是给的800个驾照,其中包括杨凌当地一些司机换照。至于西安‘佳程’驾校的这一百余名学员的驾照什么时候能办下来,我也不好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