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近两成羽绒服被判不合格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周爱明 通讯员 质监)羽绒服上标着的含绒量为90%,实际检测结果只有54.8%!昨天,省质监局发布羽绒服质量抽查结果,近两成羽绒服被判为不合格产品,其中“英豪车”等五种羽绒服含绒量偷工减料被曝光。

  此次抽查共涉及110家生产企业生产的110种产品。抽检显示,89种产品合格,21种不合格,合格率为80.9%。

  在不合格的21种产品中,有20种产品不合格原因集中在羽绒上。其中,太仓市新雅服装厂生产的英豪车羽绒服、苏州爱马仕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羽绒服、常熟市圣地雅哥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红枫林牌羽绒服、扬州美琪伦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美琪伦羽绒服、江苏香椿树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纯彩地带羽绒服等质量较差,含绒量、蓬松度等指标不合格,被公开曝光。

  据介绍,此次抽检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有5个:填充物羽绒含绒量与标识不符;羽绒微生物指标超标;羽绒蓬松度、清洁度不合格;甲醛含量等不合格;标志标识不合格。

  记者了解到,本次抽查中,有16种产品实际含绒量低于产品标示的数值。最差的产品,标注的含绒量为90%,实际检测结果仅为54.8%;5种羽绒服产品的微生物指标超标,最差的产品检出的亚硫酸还原的梭状芽胞杆菌数超出标准12倍。

  如何选购好的羽绒服?昨天,质监部门提醒,尽量选购知名度高的品牌产品。此外,选购时要一看使用说明标注是否齐全,好的羽绒服应标注制造者名称、填充物名称、含绒量、执行标准等;二摸有无节、梗等硬物;三按挤压衣服后回弹是否充分;四拍有无粉尘溢出,有无钻羽;五闻有无异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标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