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连胜文婚宴名流云集

  连胜文婚宴名流云集

  连战伉俪冀早抱孙

  晶报综合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与新婚妻子蔡依珊22日补请婚宴。下午在台北晶华酒店举办茶会,晚间在君悦饭店席开60桌,预计两场喜宴参加人数可达1500人次。

面对儿子完成终身大事,连战夫妇非常开心,更透露想赶快抱孙子。

  据台媒报道,连胜文与蔡依珊去年底已公证结婚,22日是补请婚宴。当天的茶会是下午2时到4时,君悦饭店的喜宴从晚上6时半开始。据了解,由于连、蔡两家人脉丰厚,宾客实在太多,才会分下午场与晚宴场。

  新娘子蔡依珊自己打点了四套礼服,有一套白色婚纱,充分展现个人典雅风格。当天也是蔡依珊结婚以来第一次穿上白纱,她下午和父亲牵手来到茶会现场,手上捧着她最爱的红色玫瑰花,整个会场布置也使用了大量的玫瑰花。连战伉俪十分开心。下午来到现场时,他们笑着和大家挥挥手,当被岛内记者问到希不希望连胜文早生贵子时,连方瑀笑着说“希望”,连战则笑着表示很喜欢。前来致贺的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也祝福新人百年好合,永浴爱河,早生贵子。蔡依珊的父母则相对低调。对于长辈们“早生贵子”的祝福,新娘子蔡依珊满脸娇羞,连胜文护妻心切赶忙答腔,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

  晚间的婚宴现场,各界名流云集。有马英九、王金平、吴伯雄、萧万长、李焕、蒋孝严、郝龙斌、周锡玮、朱立伦等政界人士,有张忠谋、郭台铭等工商巨子和在大陆河南投资有成的台商王任生,还有欧阳菲菲、张俐敏等资深艺人。香港女星刘嘉玲的出现,更大出在场记者的意料之外。

  连战及夫人连方瑀盛装出席,连方瑀一身深紫色旗袍,上头绣着闪亮的牡丹花。他们对长子新婚,不时笑得合不拢嘴。

  连胜文自爆“情路坎坷”

  连胜文22日在婚宴上也大方公开和蔡依珊交往时的小插曲。

  连胜文形容,在他生命最低落的时候遇到依珊,从此人生不一样。因为在2004年时,连家风雨不断,除了连战第二度参选“总统”败北,外婆过世、公司缩编,当时欣赏苦追的女主播侯佩岑,头也不回地分手,和周杰伦相恋。

  2005年夏天,连胜文遇见了蔡依珊,对她一见钟情,暗沉的黑夜马上转为灿烂的星空。他开始积极追求,但蔡依珊的亲友团也不是省油的灯,筑下重重围墙,对“连蔡恋”投下反对票。以至有一次,连胜文在天山顶上接到了蔡依珊的短信说:“抱歉我不能和你吃饭了。”连胜文当时痛苦得想要跳下天池,但却很有风度地回了短信:“也许这辈子不会再见面,祝你幸福。”隔了一会儿,蔡依珊才回他:“Veryniceof you,谢谢!”但连胜文没有因此打退堂鼓,最后抱得美人归。(人民)

  过“五关”娶回美娇娘

  去年12月29日连胜文也是经历了蔡依珊的姐姐蔡依伦和蔡家几名美女亲友设的五道“关口”才顺利把蔡依珊娶回家。

  第一道问题是考“蔡依珊穿几号的鞋子”,连胜文胸有成竹,美国和亚洲size统统答对,顺利通过第一关。第二道考题是问连胜文“蔡依珊的酒窝在哪一边”,连胜文答错了,这一点让老婆大人有点小小埋怨。第三道题,要连胜文回答“蔡依珊的近视度数是多少”,连胜文在嗯啊犹豫时,忽然瞥见楼梯上,岳父正举着手比了“五”这个数字,连胜文马上回答:“五百度。”这才安然过关。上了楼,一进蔡家大客厅,连胜文又被众亲友要求表演他很拿手的闪舞。后来,全家人一起和新人合照,结果又被要求“贴脸认人”。蔡家众亲友排成队,用眼罩蒙住连胜文,要他一个一个去贴脸,猜谁是蔡依珊。连胜文居然让大家很“失望地”一贴就猜中了蔡依珊。(综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胜文 | 蔡依珊 | 王金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