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黑人 女人 再加一个“墨西哥人”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美国新墨西哥州州长比尔.理查森21日发表声明宣布,他已成立一个“探索性的”委员会,准备参加2008年总统竞选。

  理查森说,过去6年来,美国受到了损害,在国际上的声誉下降,经济变得衰弱,政府斯文扫地。

他指出,他之所以准备参加下届总统竞选,是为了补救美国受到的损害。

  他表示,下一任美国总统必须立即把美国军队撤出伊拉克。他了解中东地区,知道美国在伊拉克的军事存在对当地局势已没有任何益处。理查森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理查森将于3月份正式宣布参选决定。

  理查森于1947年11月出生在加利福尼亚州,是一位墨西哥裔美国人。1982年,他在新墨西哥州首次当选为民主党国会众议员。1996年,他被时任总统的克林顿任命为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1998年,他被任命为能源部长。2002年,他当选为新墨西哥州州长,并在2006年获得连任。

  目前,除理查森外,美国民主党人士已宣布有意参加竞选的还有希拉里、奥巴马、爱德华兹和前艾奥瓦州州长维尔萨克等。共和党方面,堪萨斯州州长萨姆?布朗巴克已于本月20日宣布将参选。此外,已宣布有意参选的还有麦凯恩、朱利安尼和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米特?罗姆尼等。

  (新华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理查森 | 美国 | 美国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