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济南军区联勤某分部伙食保障为野营训练助力

  本报郑州1月22日电 孙厚军、特约通讯员李虹报道:济南军区联勤某分部在冬季野营训练中,既坚持按标准供应伙食,又注意科学搭配,尽力改善部队伙食。今天,笔者从军需部门收回的调查问卷中获悉:官兵们对野营训练的伙食保障满意率达96%以上。

  这次冬季野营训练前,一些单位认为,野外训练比较艰苦,伙食保障标准应提高一些,便把提高了的人均伙食标准上报分部机关。是加大投入?还是坚持按照规定的伙食标准供应?分部党委果断决定,严格按照上级规定和野外训练时的伙食标准供应,把一些单位上报的伙食标准改为正常标准,同时,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参演部队吃饱吃好吃得有营养。分部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军需部门的同志跟踪指导,制定野营营养配餐计划,科学合理地调剂伙食。野营训练期间,他们还有意识地安排了野外生存等训练课目,提高了官兵野外条件下的自我保护和独立生存能力。今天中午吃饭时,笔者在野营训练宿营地看到,部队伙食丰盛可口,热气腾腾,野营官兵都表示满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标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