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怀柔生态环境实行24小时监测

  本报讯(通讯员温来升王华武)近日,怀柔区环保局在桥梓镇口头村怀沙河段举行应急实战演练,对一辆装载浓硫酸翻入怀沙河的外地运输车,进行突发性环境污染防控,共出动消防队员110人次,消防车20余辆。据了解,今后该区将每天24小时对生态环境进行监测。

  演练场上,一辆装载危险化学品浓硫酸的外地运输车,不慎侧翻,造成浓硫酸泄漏,流入怀沙河,给事发地点的水体和周围大气环境造成污染。怀柔区环保局接到区应急办通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开展突发性环境污染防控工作。

  据悉,怀柔区今年还将投资400万元购置应急监测设备和应急监测车,实行每天24小时的全区生态环境监测,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提高对环境监测和环境污染突发事件的现场监测能力。RJ218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柔二中 | 怀柔四中 | 怀柔五中 | 怀柔三中 | 怀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