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保洁路上晕倒 市民热心相救

  报料人:一市民 报料时间:昨日中午

  事情经过:昨日中午,一操外地口音的中年女子晕倒在南京江东北路与定淮门大街交会处,大家及时上前相助。而女子的一番表白,更让围观的南京市民非常感动。 记者核实

  昨日中午,南京江东北路与定淮门大街交会处,一名女子一手持新买来的扫帚,伤心地哭着,她走着走着忽然一头瘫倒在地上。

5分钟后民警赶到,女子已经被好心的市民扶起坐在一旁的路牙上。女子伤心地称,她是安徽阜阳人,多年前与丈夫来南京做保洁员,2天前,丈夫的一位朋友来电话让他们去帮忙做生意。丈夫动了心要去,她说,尽管做保洁员工作苦、收入低,但她已习惯了南京的生活,而且附近的居民也对他们非常好,再说丈夫的朋友去年也曾让丈夫过去,结果忙了一个月,丈夫丢掉了在南京扫地的稳定工作,后来还是她说情,领导同意她丈夫继续做保洁员。女子无论如何劝说,丈夫就是不理,还臭骂了女子一顿,女子遂于前晚赌气离家出走,打算跑到住在下关的一位老乡那里住,结果老乡不在家,她一人在大街上坐了一晚。

  女子身上只有20元,是领导前晚给她买新扫帚的钱,她本想拿这些钱买点东西吃的,可一直没敢动,而是跑到杂货店买了一把扫帚,然后惦记着自己承包的那条街道已经一个上午没有打扫了,得赶紧回去,于是一路走了过去,结果突然晕倒在路上。

  获悉女子就是附近的保洁员后,许多市民上前安慰,还有人为她端来热腾腾的面条……望着这么多关心她的南京市民,这位保洁员感动得流泪。昨日中午,民警将这对保洁员夫妇送到了他们在江东大街附近的住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东 | 南京 | 南京九中 | 南京郑.. | 南京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