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50斤 宠物猪玩大了

  晨报讯“乖,这猪长得好肥。”昨天上午,几位游客在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看到两头胖得几乎肚子贴地、走不动路的小猪,十分惊讶,这动物园里咋养起了猪呢。

  红山森林动物园里的这两头小猪模样倒也乖巧,黑白相间的皮肤,油亮亮的,高约0.35米,长在0.5米左右。

由于长得实在太胖,小猪已弯成了一个弓形,头和屁股高高翘起,肚子耷拉到地上。按理说,动物园里养猪,没多大观赏价值,红山森林动物园宠物园的张经理说起此事,也是一脸无奈。张经理告诉记者,这两头小猪是2006年9月底宠物馆开馆的时候买来的,当时每头猪的体重只有2.5公斤,身长也不过0.3米,跟个小猫似的。仅仅过了4个月,小猪的体重一下飙升至25公斤,一下增加了10倍,由“小猫”变成了庞然大物。据悉,这两头小猪当初是准备用来表演跳水、跨栏等节目的,可疯长的体重已让它们失去了表演价值,现在工作人员扔也不是,送也不行,只好圈养起来作观赏用了。

  两只小宠物猪咋长这么肥?张经理称,可能有两个原因,一是这两头所谓的小香猪,品种并不纯,很可能是杂交猪,其父母肯定有一方长得人高马大的。另一个原因,小猪吃得太好了。据悉,这两头小猪每天的伙食有苹果、胡萝卜、青菜、包菜等,一头猪一天要吃掉整整一脸盆的饲料,之前还时不时喝牛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经理 | 宠物 | 迷你宠物星 | 宠物大.. | 重庆小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