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信哲上海开唱 将钦定“上海姑娘”做嘉宾(图)

情歌王子张信哲用他的哲式情歌征服歌迷

  中新网1月22日电有着“情歌王子”之称的张信哲将于2月10日在上海大舞台开唱,由于当天是情人节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原本不想一味重复自己经典作品的张信哲决定在已经确定的节目单上,再加上自己3首情歌代表作。

  据新闻晚报称,主办方日前拿到了张信哲确认的曲目单,发现他最经典的几首情歌不见了,沟通后才知,由于已多次在上海开演唱会,张信哲不太想一味重复那些经典歌曲,曲目较以往有较大的更新。
在主办方的要求下,张信哲决定加唱3首自己不同时期情歌代表作《爱如潮水》《爱不留》《爱就一个字》这“爱的三部曲”。

  演唱会甄选女嘉宾“上海姑娘”的活动目前正进行得如火如荼。24强选手已经全部产生,通过网友们的投票决定12强后,1月27日,张信哲将亲自挑选出一位“上海姑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 上海 | 上海市.. | 上海中邦 | 上海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