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6骗子以电脑芯片为饵诈骗现金百余万分别被判刑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党晓培)昨悉,宜昌市西陵法院日前判决一起涉案金额达100多万元的特大系列诈骗案,涉案6人各被处罚金20万元,被判处10年至13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去年4月24日,一名女青年到宜昌市西陵区公安分局报案称:4名男子以买卖电脑芯片利润丰厚为诱饵,骗取其25万元现金。

接警后,该局锁定一主要犯罪嫌疑人杨志军。随后,苏丹等5名犯罪嫌疑人相继落网。

  2006年11月7日,西陵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指控被告人苏丹、黄合中、杨志军、何冬发、熊学明、何世因犯诈骗罪。西陵法院审理查明,2005年3月至2006年5月,被告人苏丹等6人在湖北省黄冈市、黄石市、武汉市、宜昌市,江苏省南京市、安徽省芜湖市、马鞍山市等处,以虚假的身份证明,伪装成功的电脑芯片生意人,以做电脑芯片生意可获得巨额利润为诱饵,在包装箱内装入大米、卫生纸等物假冒电脑芯片,先后诈骗作案10起,骗得被害人彭某、黄某等10人110.18万元及数码相机1部。

  根据涉案6人的涉案次数和认罪态度,西陵法院以诈骗罪对苏丹等6人依法作出各处罚金20万元,判处10年至13年有期徒刑的一审判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丹 | 电脑 | 电脑综合 | 人型电.. | 电脑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