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艺酷网使节日更“特别”

  千龙科技讯

  浪漫的情人节、热闹的春节,原本进入数九天气的二月却因这两个特殊的节日而变得温暖起来。作为礼仪之邦的我国,在佳节来临之际馈赠亲友是自古以来的传统习俗,一份礼物饱含着情人间的浓浓的爱恋、充满着亲人间血浓于水的丝丝亲情。

当一份特殊的礼物在2月14日送到挚爱的情人手中时,看着她用惊讶的表情拆开礼物的时候,幸福二字流淌在二人之间。大年三十,亲朋好友齐聚一堂。一件独一无二礼品的出现会让整个家庭其乐融融,除夕、鞭炮、亲人、礼物样样齐全的春节是很多家庭梦寐以求的生活。

  但是现在礼品市场上同质化现象极其严重。很难在市场上找到称心如意能够真实表达自己感情的礼品。工业化的生产,商业化的设计。让现在的礼物已经失去了它原有的意义。逐渐成为一种形式。

  艺酷网(www.yiikoo.com)作为国内知名的个性化礼品商务网站,一直立志推动国内个性化礼物的推广,将DIY个性礼物的进行到底。艺酷网打破了面前礼品市场同质化的格局,让每个人的创意都可以在礼物上得以实现,让件件礼品真正饱含着它的意义。双节将至的今春,艺酷网推出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活动,网友只需在艺酷网上选择台历、马克杯、靠垫、水晶项链、钥匙扣等礼物,然后按照提示上传心仪的爱人或者家人的照片,便可轻松得到制作出独一无二的精美个性礼物送给心爱的人。艺酷网提供多种礼物可供选择,让节日送什么礼物不再成为难题。完善便捷的服务会让用户消除后顾之忧,例如:在网站定制一本全家福个性年历,一天之内便可送货上门。同时网站还推出了“购买满50元送10张6寸数码冲印照片”的优惠活动,凡是在网站消费满50元的客户便可在订购时输入优惠代码“YK5010DP”,选择定制10张“网上冲印”中的“数码照片(6)”,从而获得免费数码冲印的优惠。

  爱因为特别才让心与心更加靠近,艺酷网“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活动颠覆传统礼品市场的格局,让你的节日更“特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亲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