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疯狂走私香烟偷逃税12亿元

  本报深圳讯(记者李少华通讯员晓马)福建石狮和广东惠来的两伙走私香烟人员勾结在一起,租用、购买快艇、渔船、小铁船,大肆走私香烟入境,两年偷逃税额12亿余元。该团伙卢某、林某等20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走私普通货物罪,今明两日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

  据深圳市检察院指控,2004年初,卢某、林某预谋将境外香烟在福建石狮海域偷运进境,然后销售牟利。双方商定由林某负责在香港收购香烟并转口到菲律宾,卢某负责将境外的香烟在福建石狮海域偷运进境,双方各出资3500万元作为走私活动的资金。后卢某召集另4家卢姓兄弟商议,每家出资400万元,其余资金在石狮市某村村民中集资,共筹集到走私活动的资金3500万元。同时,林某与蔡某合伙出资3500万元。

  卢某等人用上述资金,先后租用、购买了运输香烟的船只快艇两艘、渔船两艘,雇佣、购买小铁船和小卡车,并对人员进行分工:卢某负责指挥全部走私活动;林某负责在香港收购香烟,并转口到菲律宾;有人负责联系、指挥从菲律宾运输香烟的船只;有人专门负责香烟销售;还有人负责组织人员驾驶小铁船将香烟从海上运上陆地,后用小卡车运给买家或者藏到附近村民家中……

  检方指控以上所有犯罪嫌疑人涉嫌走私香烟偷逃税额的总额达12亿元之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一支香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