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驻意大使看望米兰华侨华人 冀侨民融入当地社会

  中新网1月23日电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月17日,中国驻意大利大使董津义在出席都灵举行的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申办仪式后,专程赴米兰看望当地华侨华人,并出席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成立60周年的庆祝活动,代表中国驻意大利使馆向出席活动的侨领和广大侨胞致以新春的祝贺。

  董大使在看望侨民时指出,2006年,我们的祖国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杰出的成就,农业增产,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外贸进出口总额继续快速增长。2006年1-11月,中意双边贸易额已达到221.8亿美元,比2005年同期增长30.6%。中国和意大利双边关系的不断发展和广大侨胞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在过去一年中,米兰华侨华人团结协作,相互关心和支持,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为中意经贸关系发展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董大使希望广大侨民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遵守意大利法律法规,规范经营,充分展现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良好精神风貌,重视和加强对下一代的教育,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融入当地社会。

  侨领们对董大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纷纷表示在经营好自己事业的同时,把更多精力投入到侨团建设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广大侨民服务。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兰 | 黄氏聪.. | 米兰经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