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软博会、新能源展获评最具影响力展会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金科 报道

  在1月12日举行的第二届“中国会展之星”年度颁奖盛典上,省贸促会参与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2006江苏国际新能源展览会分别被授予“2006年度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和“2006年度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类品牌展会”称号。

  第二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由国家信息产业部、国家科技部、国家版权局和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人民政府、省信息产业厅、省科技厅、省版权局和省贸促会共同承办,是华东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效果最佳的专业软件产品展会。博览会展出规模15000平方米,共吸引了373家国内外企业、高校及专业机构参展,博览会期间,参会人员超过10万人次,其中专业观众4万余人,集招商引资、项目合作、软件外包、产品促销、技术引进与交流、人才招聘六大专业功能于一体。

  2006江苏国际新能源展览会是我省首次举办的新能源方面的专业展览会,由江苏省发改委和省贸促会联合主办。展会以“发展新型能源、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展出规模15000平方米。来自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奥地利、俄罗斯、韩国、日本和国内的160多家企业、高校、相关能源及商贸机构,重点展示了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地热能、核能及新型动力型电池等新能源发展的最新技术和成果。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