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伙盗手机250部 电子公司内鬼获刑

  本市某电子公司员工与一物流公司员工相互勾结,一次盗出手机250部,共价值68万余元。日前,二人分别被法院以盗窃罪判刑13年和8年。

  法院经审查明,去年5月至6月中旬,本市某物流公司员工张某与某电子公司员工张某某经过多次预谋,伙同他人(另案处理)计划盗窃该电子公司手机一事,并多次进行事前踩点准备。

  同年6月21日晚,张某与张某某在该电子公司的发货区内,将某品牌A780型手机250部偷运出厂,销赃共得赃款37万元。事发后半个月内,二人分别被警方抓获归案。

  法院经审理,以盗窃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13年,并处罚金40万元;判处张某某有期徒刑8年,并处罚金40万元。同时,法院查获赃款15万元,会同追缴的53万余元赃款,一并发还给受害单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手机 | 电话大.. | 手机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