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看着马桶里的肉球 孕妇浑身发抖

  本报讯 (记者 郑超)如厕时一用劲,怀孕4个多月的胎儿掉到了马桶里。才怀第一胎的孕妇伤心地说,最近加班太疲劳了。

  昨天晚上9点多,23岁的刘某从饮料厂上完夜班回家后,进到了卫生间。在里面待了很长的时间,还是方便不出,她再一用力,怀了4个多月的胎儿突然掉了出来,胎儿连着脐带落进马桶。

看着马桶内十几厘米长、红通通的小肉球,刘某吓得全身发抖,坐在马桶上站不起来。闻声赶到的男友,也不知所措。慌乱之中,他们只好打电话报警。

  120赶到后,医生将胎儿脐带剪断,把刘某送往医院。第一次怀孕的刘某说,之前从没发现过有流产的预兆,可能最近一段时间经常夜间加班,疲劳过度,才导致胎儿流产的。虽然孩子没有了,但毕竟是自己身上掉下的肉,刘某还是非常伤心,想想眼泪就掉了下来。

  报料人李小姐,奖金3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