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东尼解禁超强组合现身 合取51分掘金击溃灰熊

  北京时间1月23日,安东尼复出,他与艾弗森首次搭档,掘金以115-98轻松击败灰熊。

  掘金(21-17)取得四连胜。安东尼拿下28分,艾弗森23分7次助攻。坎比拿下了17分、16个篮板和3个盖帽,JR-史密斯19分。

  灰熊(10-32)二连败,联盟垫底的位置难以改变。加索尔拿下23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还有2个盖帽入账,但个人的出色表现无法挽救球队。阿特金斯15分,盖伊12分。

  安东尼因麦迪逊斗殴事件被禁赛15场,今天“刑满释放”。在安东尼禁赛期间,掘金招入艾弗森,这是两人首次并肩作战。艾弗森、安东尼和JR-史密斯这三个得分高手的组合在首节显示了威力,艾弗森首节拿下11分,安东尼得了6分,史密斯虽然是替补出场,但也得了8分。掘金首节29投15中,以38-18取得领先。

  灰熊的攻击战术未能得到贯彻,首节他们17投仅7中。掘金以10-2开局,在前4分钟只让灰熊投中一球。灰熊将比分追成13-18后,艾弗森和史密斯连连投篮命中,打出一波20-5,史密斯在这波攻击投中两记三分。

  第二节灰熊的状态有所恢复,而掘金却有些找不到感觉,两队的差距缩小。在本节还有3分59秒时,达特-琼斯上篮得分后,灰熊以38-48落后。灰熊一度将差距缩小到9分,但布雷克投中压哨三分,掘金以59-47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过半时,加索尔连续两投命中后,灰熊只以63-68落后。艾弗森投篮还以颜色,坎比也连续投篮命中,掘金打出一波12-1后又以80-64拉开差距。两队的差距一度达到20分,掘金以88-70结束前三节。

  灰熊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将比分追成80-90,不过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安东尼和艾弗森相继投篮命中,掘金打出一波17-2后,在比赛还有5分43秒时以107-82遥遥领先。安东尼和艾弗森在这波攻击中合力拿下了15分,超级组合的得分能力可见一斑。艾弗森此后下场休息,掘金胜券在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安东尼 | 史密斯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