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小燕力证刘嘉玲郭台铭很单纯

  近日,刘嘉玲和台湾首富郭台铭高调出席国民党前主席连战的儿子连胜文的喜宴,这是两人在三个月内第三次被拍到牵手。虽然两人解释牵手只是社交礼仪,但无论在社交场合还是私人场合都如此“高调”,很难不叫人推断两人交情匪浅。

  在去年12月26日,郭台铭和刘嘉玲双手紧扣出席“嫣然天使基金会”慈善晚宴。郭台铭当天晚上还以2000万元标下梁朝伟所捐的古董玉钵。此前,台湾媒体还拍到他们共喝香槟,牵手出餐厅的照片。两人究竟是什么关系?两人共同的好友、“台湾综艺大姐大”张小燕昨天表示,他们就是好朋友而已。她说:“嘉玲很爽朗,郭台铭还没钱时(他们)就已经是好朋友了。”

  过去总是各大媒体财经版头条新闻的郭台铭自从宣布要进军影视圈以后,他的名字频频和女明星联系在一起。除了刘嘉玲以外,他曾经在去年平安夜当晚,被拍到和关之琳联袂出现在酒吧。而林志玲在郭富城的金马庆功宴上,主动结识郭台铭更是成为台湾媒体一时的话题。

  郭台铭究竟有何魅力吸引女星“青睐”?受惠于台股上升,郭台铭去年一年间身家暴涨逾170亿元(人民币,下同),坐拥400亿元,蝉联台湾首富。此外,在妻子病故前,他不顾一切为妻子求医问药,照顾得无微不至,在台湾曾传为佳话。

  据悉,郭台铭通过高盛亚洲区副董事长宋学仁的关系打开娱乐圈的通路。因为宋学仁的妻子是著名歌手张清芳,在张清芳引荐下他又认识了张小燕,层层关系下,郭台铭迅速累积幕前和幕后的丰沛人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台铭 | 刘嘉玲 | 张清芳 | 宋学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