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佳璘:喜欢开餐馆的女演员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近日从北京万众灿烂影视文化公司了解到,由韩国“永远的国民妹妹”领衔主演的《舞女纯情》,以及去年在韩国国内创下惊人票房的《汉江怪物》,分别将在2月、3月登陆内地银幕。

  2月9日看文根英《舞女纯情》

  文根英主演的《舞女纯情》并不是一部新片。

但发行方考虑到文根英因为出演过《蓝色生死恋》,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所以选择将该片引进到内地。选择2月9日公映,也是看中了“情人节档期”。

  北京万众灿烂影视的负责人刘映昊在接受采访时介绍说:“《舞女纯情》继承了韩片在爱情喜剧片上的优势,加上舞蹈大赛的大场面及炫耀的色彩,相信能令观众大饱眼福。”

  《汉江怪物》过审3月公映

  《汉江怪物》原名《怪物》,但因为与林嘉欣、舒淇主演的香港惊悚片《怪物》重名,此次引进内地时更名为《汉江怪物》。该片2006年在韩国可谓出尽风头,一方面在票房上创下奇迹,在韩国电影“青龙奖”上也一举囊括了最佳电影奖、最佳新人女演员、最佳男配角等多个奖项。

  这部根据导演奉俊昊儿时幻想深海中藏匿着“怪物”的情节构思、拍摄而成的电影,曾一度被质疑在内地电影审查时会遭遇麻烦。而该片的引进发行也的确从去年一直拖延至今。不过,北京万众灿烂影视文化公司昨日明确表示,《汉江怪物》已经通过了内地电影局的审查,希望在3月安排中国与美国观众同步看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根英 | 舞女木木 | 电影 | 头文字.. | 搞笑电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