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6年苏州律师业创收3.25亿元

  昨日,记者从苏州市司法局了解到,2006年度苏州市律师业创收达到3.25亿元,比2005年增长31%。律师工作处施卫兵处长介绍,这种增长主要来源于经济发展的推动,以及律所的进一步增加。

  施处长介绍,去年,苏州市律师机构达到了113家,与2005年相比,平均每月增加一家。

律师从业人员达到了1099人,其中专职律师1068人,兼职律师31人,机构和人员比2005年都有大幅增长。

  随着上述趋势的发展,苏州律师业在服务经济和参与社会工作方面的作用显著增强。据了解,全市律师全年办理法律援助案件共1032件,义务法律咨询13573件,参加义务法律咨询人次3608人次,并积极参与了“千名律师进社区”的活动。

  另外,全市100余律所还参与了202家信访接待单位及部门的工作,共参与、接待信访、咨询案件1002件。

  据了解,市民较关注的问题仍集中在拆迁补偿、医疗纠纷、社会保障、司法不公等老问题上,而主要问题还在于对相关政策和内部规定的不熟悉。在此方面,律师可以作为民众和行政部门间的沟通桥梁,更好地维护社会稳定。

  本报记者 赵莉

  实习记者 施颖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律师 | 苏州 | 电子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