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银铁警方确保旅客一路平安

  晚报讯(记者杨薇)春运期间,银川铁路公安处配合客运部门,组织警力加强巡逻,开展“蓝盾行动”,全力遏制倒卖车票违法犯罪活动。在火车上,身着便衣的“铁鹰小分队”将打击火车上的犯罪活动。

  为维护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遏制倒卖车票的“黄牛党”。

近日银铁警方会同铁路车站、票务部门,对区内8家订票点及8家订票合同单位签订了“不加价”售票协议,严格监督以上部门遵守协议,合法售票,从源头遏制倒票活动。从1月10日起,银铁警方开展“蓝盾行动”。铁路警察在候车室和列车上向持票的旅客调查车票情况,从中获取倒票线索,锁定倒票源头。同时,银铁警方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对举报人给予奖励。

  在银川、中卫、固原等较大车站,银铁警方增派警车,增设岗位,加大巡逻密度,严密防控售票厅、候车室、广场等“黄牛党”经常活动的场所。多个打击票贩小分队将及时查处宾馆、饭店、旅行社等变相加价的倒票活动,并将打击的触角延伸至市内和郊县,查堵“黑票”渠道。银铁警方表示,他们将力争在春运期间打掉一批制售假票、倒卖车票的违法犯罪团伙,查处一批非法代售、代购点,端掉一批制假、倒卖车票的“黑窝点”。

  为了保证旅客一路平安,银川铁警还组织了“铁鹰”小分队,打击火车上的流窜犯罪活动。春运期间,多个身着便衣的“铁鹰”小分队,在火车上的重点区段,配合乘警打击火车上的盗窃、诈骗、抢夺、抢劫等犯罪活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铁 | 铁鹰 | 搜狐商.. | 银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