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全省命案侦破率超九成

  本报讯 (记者 千灵坡 刘韶林实习生童遥曦)全省公安局长会议昨日在长沙召开。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06年全省公安工作,分析了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了2007年工作。会议还对去年发生的几起典型督查案例进行了通报,对2006年度全省公安系统优秀单位和个人、综合考评先进单位、“三基一化”工程建设先进单位、治理城区“两抢一盗”犯罪专项斗争先进单位、全省命案侦破工作先进单位等进行了表彰。

  去年,全省公安机关在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打掉涉黑组织26个,恶势力犯罪团伙236个,公安部挂牌督办的6起涉黑组织案件,省厅挂牌督办的24起涉黑涉恶案件全部告破。侦破命案900余起,破案率达到91.13%。治理城区“两抢一盗”,全年共破“两抢一盗”案件8万多起,打掉盗抢团伙3279个,赢得了全省“两抢”案件明显下降的可喜局面。

  今年,我省还将全面推进市州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按需申领护照工作,力争年内10个以上市州实现按需申领护照,并尽快全面启动长沙航空口岸办理外国人签证业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