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杨丞琳再次遭到网友抵制 代言麦当劳广告被删除

  杨丞琳再遭抵制 代言广告被删除

  早报记者 李懿

  虽然曾就在台湾综艺节目中的无知言谈道歉,但有些网友却并不买账,杨丞琳再一次遭到抵制。近来由杨丞琳和罗志祥共同拍摄的麦当劳广告中,杨丞琳的部分已经被删掉,对于此举是受到网友纷纷发表要抵制麦当劳的说法,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公关部近日表示否认。

昨日记者就此事试图联络杨丞琳的经纪人蒋承缙,但至截稿时间,他一直没有接电话。

  网友:叫好广告被撤

  麦当劳全新的“沙辣”广告,请来罗志祥和杨丞琳拍摄。不过此举却引发网友在某论坛发帖抵制,一位网名为“SHUZHIXIAN”的网友甚至称:“为了响应大家,我今天去麦当劳百盛店闹过了,看到那些没民族意识的人在里面排着长队,不知羞耻地吃着的时候,我心都寒了,怎么会有这种人……麦不把杨给撤了,我就抵制到底。”

  近来在上海地区电视台播放的麦当劳“沙辣”广告中,杨丞琳的部分已被撤下。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很开心,一位网名为“桃颜半面妖”的网友称:“还是群众力量大。”而一位名为“夜的白天”的网友则直接表示要“放鞭炮庆祝”。

  麦当劳:只是合约结束

  对于网友普遍认为麦当劳撤下杨丞琳部分的广告,是因为受到来自网友的压力一说,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公关部曾在接受采访时否认,“杨丞琳版广告换下并不是出于这个压力,有人对她有看法,但还有很多消费者很支持她。”麦当劳方面强调,双方目前广告合约已经结束,至于今后是否会再起用杨丞琳,目前还无法确定。

  唱片公司:不影响发片

  同时,昨日记者致电杨丞琳所属唱片公司相关负责人,他表示已经知道此事,但这“应该不会影响她新专辑的发行,喜欢她的人还是有很多,之前的两张专辑都有50万张左右的销量,特别在台湾地区,她是女歌手中唱片销量排名第二的艺人,排名第一是蔡依林”。至于其新专辑的发行计划,该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前两张发行密度很大,所以目前还没有计划。”

  随后,记者致电杨丞琳经纪人蒋承缙,但对方电话一直无人应答。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丞琳 | 罗志祥 | 网友 | 网友俱乐部 | 网友翻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