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杨怡军:每个企业都应有社会责任感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人物简介

  杨怡军 四川三苏矿泉有限公司总经理

  出生于70年代,是中国水业少见的女掌门人,对饮用水行业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在四川二级市场占位后,2002年带领其精英团队开拓成都市场。

三年后,三苏的销量在成都涨幅超过了70%。2006年冬天,三苏矿泉又被选为“四川省委省政府接待指定用水”……

  2002年,就在成都桶装水进入销售瓶颈,众多水企纷纷叫苦成都市场趋于饱和时,杨怡军反其道而行之,携三苏矿泉“杀”入成都市场,决定以二级市场包围成都一线市场。这位温柔婉约的女老总为何有迎难而上的勇气?她是怎样在竞争激烈的成都水市场创下水业奇迹的呢?昨日,记者采访了这位颇具传奇色彩的女将。

  进军蓉城 填补成都水市场空白

  “实际上2002年的时候,成都水市场不但没有饱和,反而有非常大的上升空间,因为成都市民对矿泉水的消费需求非常大。”说起“进攻”成都的壮举,杨怡军说是三苏“天生丽质”的水源和品质给了她信心。当时的市场调查表明,占据成都市场的饮用水主要是纯净水,而对人体非常有益的矿泉水却基本处于空白状态。

  三苏矿泉水的最大优势就在于偏硅酸含量高达87.95mg/L,比我国矿泉水标准高出三倍,这在全国都是极为罕见的。当初决定进入成都市场,也是为了把这种中国珍稀甜矿泉推荐给更多消费者。有了良好的品质保证,再加上三苏一贯严谨的管理、优质的服务,让杨怡军有了最终进军成都市场的信心。

  红粉军团 四川水企美丽风景线

  众所周知,在三苏矿泉公司有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公司里包括总经理在内的80%以上的员工都是皮肤白皙水嫩的女性。她们几乎都是军人的后代,优良的传统教育使她们工作作风认真、严谨而顽强。这是一支高素质的队伍,90%的员工都具有大专以上文化水平,平均年龄25岁左右,这在四川水企业中是绝无仅有的。据了解,三苏的员工都是出自地矿系统,另外,杨怡军还聘用了30多位地矿专家长期参与研究和开发矿泉水,研制了一整套既能保证微量元素不被破坏又保证水的口感清甜的工艺。这也是十余年来,三苏矿泉水畅销不衰的重要因素。

  科学求实 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杨怡军始终坚持,水不光要有好的口感,还要保证产品的质量与服务,这是一个企业长久生存之道,也是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正是这种责任,让三苏在同行业中表现得更专业。2003年5月,建立30000平方米生态园矿泉水生产基地,提高了三苏的市场供应能力。杨怡军表示,“这个生态园矿泉水基地的建立,是三苏企业文化与东坡文化的完美结合,以地质科技为主题的矿泉水厂也代表了三苏走专业化技术路线的市场策略。”实事求是的态度,容不得半点虚假和怠慢。杨怡军带领三苏人多年来的坚持,最终赢来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本报记者 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怡 | 成都 | 成都川.. | 成都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