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章子怡男友身份曝光 法籍好莱坞三线演员(图)

  日前章子怡和老外男友公开出现在了NBA常规赛现场看球赛。昨日,这位神秘男友的身份终于曝光——54岁的法籍好莱坞三线演员查克·卡利奥!

  动作亲密有意公开

  章子怡在现场身着一身黑衣、牛仔裤加黑色鸭舌帽,身旁的白人男子一头银灰发,明显比她年长很多。两人坐在不公开售票的第一排贵宾席看完了整场比赛。在球赛期间,章子怡和她的新男友卿卿我我,非常亲昵,两人不时开怀大笑。而且这位男子搂着章子怡,动情的时候,他们还有公开亲吻的动作。
这也是两人首次公开亮相。在两人公开亮相后,许多媒体对他们进行拍摄,不过他们对着镜头丝毫不避讳,显然是有意公开。

  由于章子怡和这位男子的恋情公开,因此他的身份格外令人关注。人们纷纷猜测他究竟是谁。此前,章子怡和富家公子霍启山被拍到过在一起的照片,后来去好莱坞发展的她也被认为受到了黑人男明星泰伦斯·霍华德的追求。不过这两段感情章子怡从未在公开场合承认过。显然与此次公开亲密亮相大不相同。

  曾为法国当红演员

  据称,这位被怀疑是章子怡新男友的男子名叫查克·卡利奥,是一名法国演员,现年54岁。查克从小就在法国著名的赛拉诺剧院学习表演,之后成为斯特拉斯堡国家剧院的签约演员,主演了《麦克白》、《奥赛罗》等经典剧目,成为法国最当红的演员之一。他曾经获得过法国凯撒电影奖最有前途新人奖,密斯特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和法国让·加宾电影大奖等奖项。

  近年来查克前往好莱坞发展,曾在《黄金眼》、《爱国者》中出演小角色。另外,他还曾与李连杰合作过《龙之吻》。

  尽管查克在法国很红,但在好莱坞始终打不开知名度,目前依然属于三线演员。从知名度上讲,章子怡在美国比他更红。另外,查克同伊莎贝拉·帕斯科有过一段婚姻,是否离婚尚未得知。(上青)

  查克·卡利奥

  1953年10月4日出生于土耳其,在巴黎长大,身高1.80米。父亲是土耳其人,母亲是希腊人。

  近期作品:《墓地狂舞》(2005)、《漫长的婚约》(2004)、《地心毁灭》(2003)、《义贼鲍伯》(2003)、《龙之吻》(2001)、《法国宫廷》(2000)、《拯救格雷斯》(2000)、《阿拉丁神灯》(2000)、《爱国者》(200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查克 | 演员 | 我的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