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西大同召开新闻发布会 宣布记者被打死案告破

  《中国贸易报》山西记者站聘用人员兰成长在浑源县一黑煤矿被殴打致死一案告破,参与的7名犯罪嫌疑人落网,其余3人正在抓捕之中。这是记者从23日大同市委、市政府新闻中心和大同市公安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经大同警方调查获悉,1月10日上午9时左右,《中国贸易报》山西记者站聘用人员兰成长电话约同事常汉文到浑源县,对一手续不全的煤矿进行采访,二人租车一同前往。途中,兰对常讲,我听说浑源有个煤矿手续不全,咱们去看看,只要找到老板,亮亮证,对方至少得给1000块钱。二人找到水沟村原道班房煤矿办事处。兰成长对看门人张根根说:“我们接到举报,你们煤矿手续不全,非法开采,找你们老板了解情况。”二人打电话约矿主侯振润见面。下午4时许,侯振润等8人分坐两辆车赶到现场后,指使武强、郑文平、马利等人对兰成长和常汉文进行殴打。作案后,侯振润带人逃离现场。随后,出租车司机曹某将兰成长、常汉文两人拉回大同市第五医院救治。1月11日上午9时20分,兰成长经抢救无效死亡。从始至终,兰成长与常汉文均未向公安机关报案。

  据《中国贸易报》山西记者站站长常旭日证实:兰成长和常汉文系该站聘用的工作人员,发了《新闻工作证》,处于试用期,主要任务是收集新闻线索,没有采访权。1月10日,站里没有安排兰成长二人到浑源县去采访,他们也未向站里请示报告,他们此举纯属个人行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汉文 | 侯振润 | 大同 | 新闻 | 新闻观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