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北京共青团召开会议 将全面参与奥运志愿者工作

  共青团北京市十一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23日召开,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晓、市委常委吕锡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团中央和市委关于北京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意见,研究部署2007年主要工作,并对全市团组织全面参与第29届奥运会志愿者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

  王晓在讲话中要求北京各级团组织正确把握时代方位,紧紧抓住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给共青团工作带来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引领青年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实践中建功成才;切实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提高团组织参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能力。

  吕锡文对2006年北京共青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今年北京市面临的形势,并对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北京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一是要全面把握当前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以奥运会志愿者工作为重点,为推动奥运筹办工作发挥积极作用。三是要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在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四是要继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在思想作风、干部队伍和组织体系建设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北京团市委书记刘剑简要回顾了2006年北京市团的工作,结合2007年奥运筹办工作进入决战之年的形势和任务,对北京共青团组织全面参与奥运筹办工作、全力做好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并以奥运志愿者工作为契机带动团的事业取得新发展、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上对2006年度北京市共青团“达标创优”竞赛活动和“志愿奥运和谐先锋”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优秀活动项目、“首都青少年环境保护奖”各类先进、调研工作、信息工作、学习型组织建设先进单位和优秀工作项目进行了表彰。全市各区、县、局、总公司、高等院校团委和区县教委团工委负责人以及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 | 吕锡文 |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