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徐本禹赴津巴布韦支教

  金黔在线讯 1月20日晚8时,徐本禹等15名中国援外青年志愿者在北京国际机场登上飞机。

  当日上午,徐本禹给记者回手机短信称,他们一行将在埃塞俄比亚转机,再到津巴布韦。1月15日至20日,他们在济南进行了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原定徐本禹和其他3位志愿者被安排在津巴布韦大学孔子学院教授中文,但现在作了调整,他和齐鲁晚报记者郝东智一起被安排到了首都培训学院。

  出发前,徐本禹对华中农业大学“红杜鹃爱心社”的工作作了交接。由他发起成立的“红杜鹃爱心社”一直在为贵州山区贫困儿童募捐钱物。

  徐本禹告诉记者,他去津巴布韦除了做好一名支教志愿者的本职工作,用英语教好中文外,还要用好手中的笔和照相机、摄像机,向国人展示一个志愿者眼中真实的津巴布韦,并用一个志愿者的影响力在中国和津巴布韦民间搭建一个爱心通道。同时,还要撰写在贵州两年支教的回忆录。

  作者:沈仕卫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本禹 | 杜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