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开发区加速干细胞产业化

  坐落于天津开发区天大科技园内的细胞产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近日通过国家发改委验收,获得2000万元国家专项资金补助。有关人士表示,这将进一步促进该中心正在致力的干细胞产业化工作。

  细胞产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要致力于细胞产品、基因工程药物、基因工程抗体方面的研究与开发。

该中心在我国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法国医学科学院外籍院士韩忠朝教授的带领下,研究发现脐带中富含间充质干细胞,并发明出一套操作简单、产出率高的分离培养技术,建立了全球首家脐带间充质干细胞库。为实施好产业化,中心组建了天津市昂赛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脐带间充质干细胞库便是依托该公司进行产业化运作。

  据了解,细胞产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是围绕干细胞及相关产品建设的国家级细胞产品研究与产业化平台,建成后将对提高我国细胞产品研发的创新能力、工程技术水平以及产业化能力,增强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国际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张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