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文汇报

实施学校体育工程推进计划

  殷一璀出席学校体育工作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苏军通讯员焦苇)实施学校体育工程推进计划,将成为本市认真贯彻全国学校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切入口。这是昨天举行的“上海市学校体育工作会议”作出的部署。

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副市长严隽琪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杨定华主持会议。

  殷一璀在讲话中指出,青少年的健康水平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国家繁荣富强的重要基础,是民族昌盛的重要特征,是城市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提高全民族健康素质,是关系国家民族未来的重要大事,也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目标和主要任务之一。一定要充分认识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学校体育工作作为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切入点和突破口,作为全民健身运动的重点和培养竞技体育人才的摇篮之一。

  殷一璀要求,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推进学校体育工作。注重科学研判,找准问题症结;注重科学培养,激发参与兴趣;注重科学保障,确保学生安全;注重科学评价,开展积极有效的引导。

  殷一璀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切实关心和支持学校体育工作,紧密配合,形成合力,根据各自的职能,积极发挥作用。要以上海特奥会、北京奥运会为契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和青少年健康素质的提高,不断开创学校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还表彰了获得“全国中小学生课外文体活动示范区”称号的宝山和徐汇两区,以及获得“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称号的上海市新中高级中学等20所中小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体育 | 体育大.. | 物资贸.. | 大成学校 | 北京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