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南宁女子向同居男友要钱不成 脱衣裸体示众哭闹

  跟同居男友要钱不成 女子竟脱衣裸体示众大哭大闹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卢荻 实习生曾宝葵)昨日凌晨,租住在南宁市万秀村二队的一名30多岁的女子,因向其同居男友索钱不成,竟耍赖脱光衣服示众。

  民警在现场劝说了一个小时,该女子还是不肯穿衣服,直到民警说叫新闻记者过来拍照,并叫护村队员过来后,该女子才穿上衣服。

  当天凌晨1时许,北湖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万秀村二队有一女子不穿衣服大喊大叫。接到指令后,该所的两位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在万秀村二队某出租房一楼过道上,民警看到有十几个人正在看热闹。报警的房东告诉民警,刚才在这里租房一女子脱光衣服大喊大叫,她同居男朋友劝说也不听,现在人还站在房间的门口。这时,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听说民警来,连忙从房里跑出来向民警诉苦,他说他姓孙,他的女友姓徐,两人同居已经有五六年了,同居期间,两人约定由孙某每个月给徐某一定数目的钱。当晚,徐某想问孙某要5800元开店,因为孙某一下拿不出这么多钱,就拒绝了。没想到,徐某当时情绪很激动,就脱光衣服,站在门口大喊大叫,以此要挟孙某给钱。孙某还说,徐某一直缠住他。

  考虑到徐某没有穿衣服,民警只好站在房间的侧面大声地做徐某的思想工作。民警诚恳地说:“现在天气这么冷,你这样做,既不雅观,又会感冒,你先穿上衣服,有什么事以后再说。”很显然,徐某刚才听到了孙某跟民警说的话,所以,徐某并没有理会民警的话,而是对民警辩解说:“我只是说要钱,并不是说要5800元。另外,是他(指孙某)缠住我,并不是我缠住他。”一旁的孙某急了,分辩说:“是你缠住我,不是我缠你。”两人又为此吵了起来。民警连忙劝开孙某。接着,民警劝说了大约一个小时,徐某还是不肯穿衣服。

  面对这个棘手的问题,民警突然灵机一动,对徐某说:“你再不穿衣服,我就叫报社的记者过来拍照了。”徐某没有说话,但看得出,她有些害怕了,下意识地往房间退了一步。随后,民警看准时机,立即给万秀村的护村队长联系,让他带护村队员过来。几分钟后,几名护村队员赶来。徐某见护村队员过来了,可能觉得不好意思了,凌晨2时10分,徐某终于乖乖回房间穿衣服。这起闹剧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责任编辑:王玲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