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大唐电信:今年重点发展TD-SCDMA

  本报讯(记者董巍)在日前召开的大唐电信集团年度工作会议上,大唐集团总裁真才基表示,发展TD-SCDMA产业将成为大唐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提出,今年要以TD-SCDMA为产业龙头,打造集团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年销售收入增长40%。

  据了解,此前,大唐已经提出了一整套TD解决方案,以及基于TD基础上的高速数据卡产品,表示完全有能力满足TD的布网和使用需求。

  真才基表示,经过多年的努力,大唐集团已在TD-SCDMA技术、工程、网络支撑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有能力向运营商提供领先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除了大唐集团旗下大唐移动在发展TD外,该集团还拥有信威通信和大唐微电子两家子公司,目前大唐微电子赢利状况较好,而信威通信目前正在积极计划深圳上市,昨天证监会已召开发审会,对其提出的招股说明书进行讨论审核,如能成功上市,将对大唐集团的资金链提供有益保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楼坑.. | 疯人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