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苏宁银河新街口店开业在即

  通讯员 丁海云 金陵晚报记者 羊艳

  金陵晚报报道随着苏宁银河新街口店开业临近,品牌陆续进场,众多独有新品也将逐一亮相。谈到招商秘诀,苏宁银河招商组负责人告诉笔者六个字:“走出去,引进来!”据悉,在入驻新街口之前将近半年的时间,苏宁银河招商组都在杭州、上海、北京、深圳等城市开展大量的市场调研与品牌走访工作,把最富有个性的畅销品牌带到南京,成了招商组的“使命”。

  即将开业的苏宁银河新街口店,招商目标就是以丰富南京时尚品牌结构为出发点,大量引进独有品牌,以品牌错位避免商圈同质化竞争。据介绍,目前苏宁银河新街口店招商工作已经全部就绪,众多国际国内的知名品牌将整齐亮相,其中女装品牌就占到70%。比如以典雅大方,舒适自然为风格的职业女装品牌JOYO;以设计张扬、推崇个性为特点的品牌MUDD;以跳跃色彩为主打的品牌Colourmaiden;以展现女性智慧与自我为设计理念的品牌PEPPEPELUSO,还有乔伦、弗茜等,这些在北京、上海、深圳等时尚都市热销的品牌,不仅将国内前沿的流行风尚带到了南京,更是壮大了南京的中高端品牌阵营。据苏宁银河负责人称:“今年3月份苏宁银河还将会有重要调整,多个重量级品牌将陆续进驻苏宁银河,届时山西路店与新街口店将同步更新。”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各家商场之间,服装品牌的重复率至少有六成左右,而鞋类商品的重复率更高,达到80%以上。南京百货业同质化竞争愈演愈烈,经营独有品牌可使商家实现错位经营促使顾客形成明确的购买倾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