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30余家企业积极响应并发出倡议“让贫困居民过个好年”

  本报讯23日,本报报道了哈市慈善超市因供需物品接不上头,导致困难户年关救助难的窘境,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当天,省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联合哈市30余家企业发出倡议:“希望社会各界在节前都伸出援手,献出爱心,让贫困居民过个好年。

  报道发出当天,黑龙江省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企业家交流委员会主任李津锋打来电话说:“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的宗旨是为促进我省经济文化事业服务,引导企业发展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带动企业开展扶贫行动,为贫困人群献爱心送温暖。”李津锋说,当天已有30余家企业自愿报名参与送温暖行动。

  “我最想知道贫困兄弟姐妹最需要什么,大米、豆油还是猪肉,他们想要什么我就送什么。”哈尔滨月亮八珍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立海诚恳地说,他非常愿意参与节前送温暖行动。

  哈尔滨希波电器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志国说:“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全社会的支持,我们非常赞同并支持为贫困人群送温暖的倡议。春节马上到了,我们希望延续这份爱心,为社区贫困家庭送上我们的心意和礼物。”

  当天,很多热心市民也加入到送温暖行列中来,道里区居民宋红波说,她打算将家里的一桶豆油和一袋面送给社区低保户,虽然不能像大企业奉献得更多,但她相信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就会让困难人群在冬天过得很温暖。(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津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