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省交通厅:春运期间 紧急时抽调非营运客车

  广东实行公路春运票价不加成政策之后,会不会出现乘客买不到票的情况?据广东省交通厅副厅长陈自昌介绍,今年春运期间,广东省将投入中型以上营运客车4.53万多辆、148万个客位,运力比较充裕。

  另外,其他省与本省共投入省际正班、加班车3万多辆,加上广东省近几年已放开了各省进出广东春运证数量限制,公路春运运力已经充分调动。

全省水路共投放运力226艘客船38744个客位,运力也是充裕的。

  针对可能出现的运力不足情况,省交通厅的应急储备运力计划由原来的700辆增加到1000辆。

  省交通厅规定,当发生紧急情况需要调动应急运力疏运旅客时,接受任务的市级交通主管部门必须迅速组织运力及时赶赴指定地点对口支援;运力仍不能满足需求时,可抽调部分企事业单位的非营运客车参加省内中短途客运。

  据预计,春运期间,全省公路水路发送旅客将达到1.1149亿人次,其中公路为1.096亿人次,同比增长3%;水运为189.2万人次,同比减少7%,春运工作任务仍相当繁重。(记者 陈志杰 通讯员 林清 楚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