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蓝岛金隅今天入主睡城 服务30万人消费群体

  地产开路,商业跟进,今天,由北京房地产巨头金隅集团和蓝岛大厦联手合作的蓝岛金隅百货在北五环西三旗试营业,成为首家出现在北五环商圈的中高档商场。

  “以前逛商场要坐好几站车到市区,很不方便,现在可好了,不用再为‘进城购物’犯愁了”,上午9点多,已有不少附近新兴小区的居民兴奋地守在大门口等待消费。

市区随处可见的百货商厦,在五环外的新兴住宅区却成了稀罕物,“我们正是看好了五环外的商业真空地带”,蓝岛金隅负责人称,商场是以服装、服饰为主题性的都市生活型精品百货店,消费面将辐射周边未来30多个中、高档社区,服务于商圈内超过30万人的巨大消费群体。

  据了解,在第一步棋落子之后,金隅蓝岛还将陆续开发建设符合该地区需求的商厦、酒店式公寓、办公、餐饮、休闲等商业项目,环绕五环打造若干个小商圈。而苏宁、百安居、家乐福、华联等商家也均将陆续进驻五环商圈链。

  “未来5年,五环将会成为商家必争之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所研究人员认为,目前四、五环之间以及五环外的住宅区配套设施正在逐步完善,城市外延、大量居民外迁提供了客流保障,随着大型知名商业陆续进驻,可以看出五环附近的商圈形成已崭露头角。像回龙观、天通苑这些以往所谓的“睡城”将会慢慢苏醒。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